苏州大学唐文治书院欢迎您!

唐文治书院与文学院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2浏览次数:6

    唐文治书院与文学院篮球友谊赛

    为了增进唐文治书院与文学院之间的友谊, 20131120日下午,唐文治书院和文学院的同学在篮球场上共同演绎了一场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的友谊赛。

    虽然天气寒冷,但比赛队员个个激情满怀,青春的蓬勃朝气萦绕在他们的眉间鬓上,那张扬的活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比赛伊始,书院的同学迅速投入比赛,熟练地抢球、运球、传球,并精准地投球。双方争夺异常激烈。虽然在上半场,书院稍有落后,但这不足以打击大家的热情,不服输的意志始终在队员坚定的眼神中闪烁

        下半场,两队队员争夺更为激烈,书院的队员爆发出强劲的实力。11级的吴旻昊学长势如破竹,他熟练的动作,利落的抢断让观众深为敬佩。12级的刘鹏飞、孙一鸣等同学的精准投篮也赢来了观众的阵阵喝彩,13级潘伟峰凭借灵敏的拦阻以及漂亮的助攻也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虽然中途发生了一些小意外—文院的袁野同学脚抽经,摔倒在地但是文院和书院队友心是连在一起的,大家不分你我的照顾与鼓励,使得袁野同学重新上场,迸发活力。

     
     
    后援团的欢呼声和加油声不绝于耳,也把比赛推向了高潮。队员们不敢有丝毫的松懈,他们都认真、潇洒地打好每一个球,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得到球的机会,以认真的态度和近乎完美的合作,以领对手五分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总是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通过这场比赛,书院的同学不仅和文院的学生加深了友谊,更重要的是唐文治书院三个年级的同学走在了一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挥洒汗水,燃烧青春,就像吴旻昊学长赛后说的一句话“突然有了一种归属感。”是的,唐文治书院就是我们的家,让唐文治书院全体同学像今天下午一样团结在一起,努力奋斗,为了将唐文治书院建成更加优秀的集体这一目标而前进。

    最后,再次祝贺书院夺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文治与天不老,我文治与国无疆。

    20131120日星期三

    冯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