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唐文治书院欢迎您!

记唐文治书院2015级新生英语短剧大赛决赛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6浏览次数:58

    记唐文治书院2015级新生英语短剧大赛决赛荣获二等奖
    2015125下午两点,苏州大学第十三届新生英语大赛总决赛在独墅湖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从资格赛中脱颖而出的十二支代表队再次同台竞技,争夺最后的名次。唐文治书院2015级新生倾情演出话剧《天蓝色的彼岸》,取得了83分的成绩,位列第四,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继续发扬了资格赛时的优良传统,在面对断电、延迟等问题时,15级新生并没有慌乱,依旧淡定从容。阿瑟依旧顽皮呆萌,死亡登记者一如当初,姐姐的汗水总是洒在同一个地点,旁白的声音总是出现地恰到好处。尽管转场的灯光与应有的道具让本次表演并不尽如人意,但旁白与演员的英语口语依然得到了外教老师的赞许,这也成为本次表演的一大亮点。
    本剧《天蓝色的彼岸》改编自英国艾利克斯希尔的同名原作《The Great Blue Yonder》,讲述了小男孩哈里因车祸去了另一个世界,正等着去天蓝色的彼岸,但他还挂念着自己的爸爸、妈妈、姐姐、老师和同学们,却不知道如何传达他的心声,直到他碰上一个叫阿瑟的幽灵。阿瑟带着哈里偷偷溜回人间,来向亲人和朋友们告别,并向他们表示歉意和爱。只是生命不能重来,逝去的也只能是逝去而已。
    而至此,第十三届新生英语短剧大赛落下帷幕,让我们再次为2015级新生的表演喝彩,也让我们期待2016级学弟学妹的表现!
    文:陈秋
    图:富俊玲
    审核: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