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唐文治书院欢迎您!

朱秀林校长召集会议共商唐文治书院发展大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05浏览次数:33

    2012827下午,朱秀林校长特别召集唐文治书院领导、文史哲三个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领导,在钟楼会议室专题研究唐文治书院发展大计。

    王尧院长汇报了唐文治书院一年来的运行情况,提出了下一步改革的设想,以及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会议一致同意,继续加大改革力度,由原来的双轨制改为单轨制,2012级将于九月初直接从新生中选拔,执行全新的培养方案,军训后即集中编班上课。同时,进一步完善课程改革、组织机构、党团活动、奖学金评选等,切实为学生提供更为丰富的资源与更加优秀的服务。

    朱校长最后要求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统一,对唐文治书院实行政策倾斜,同时唐文治书院要加大改革力度,提升教学质量,强化宣传,将唐文治书院作为苏州大学高等教育改革的试点扎实推进,稳步发展。(唐文治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