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唐文治书院欢迎您!

苏州大学唐文治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胡月华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99

12月16日晚,我院学生事务中心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召开“苏州大学唐文治书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学生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及我院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主持人黄奕扬同学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并通过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两份重要文件,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与全国学联就学生会如何开展工作的部署。

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与工作实施方案的指导下,黄奕扬同学结合书院“小而精”的结构特点,进一步强调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应具有的强烈的责任意识与扎实的工作本领。他提出,“我们在学习中,一定要注意能将理论知识学习与我们的实际工作相联系。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随后,各部门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

办公室卢义恺同学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为我们推进学生工作提供了信心和指引。办公室的工作核心就是为事务中心和所有同学提供支持、服务和保障,同学们的幸福、便利就是评价办公室工作最重要的标准。在六中全会的指导下,办公室更应强化以人为本的思想,不断为同学们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学刊部的杜超逸同学表示“通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我们进一步体会到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的重要性,体会到党和人民过去努力奋斗所做创造的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更应当努力奋斗,挥洒青春,争做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从自身做起,服务同学,在学习会议精神的基础上,不断丰富和充实我们的学刊精神

活动部的于琪同学表示:通过这次会议,我对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作为学生组织的成员,我更要时刻跟随先进思想引领,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服务同学的实践中践行服务精神,在担当责任的锻炼中绘就青春本色!

宣传部的叶珂源同学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当代青年,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投身实践锻炼,牢记服务宗旨,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以实际行动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

最后,黄奕扬同学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与事务中心各位同学共勉,希望各位同学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通过此次会议,事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党支部成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定位、牢记服务宗旨,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下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共创书院光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