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唐文治书院欢迎您!

苏州大学唐文治书院召开第八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胡月华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0

2021年1030下午15时,苏州大学唐文治书院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二期文综楼1002-2303教室召开届学生会委员会第次会议,选举产生苏州大学第三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本次会议由唐文治书院学生事务中心主席钱婧同学主持。

会议中,钱婧同学介绍了学生代表大会召开的背景、意义以及本次选举工作会的会议议程。黄奕扬同学汇报了各正式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在场各委员对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黄奕扬同学汇报各正式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


各委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经过计票,会议产生第三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共三名,名单公示如下:

董成芮、黄奕扬、孟庆宸


计票环节


其中,选举孟庆宸同学为苏州大学第三十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选举结果产生后,委员会选举工作组通知了相关同学,并提出要求,希望三位同学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代表书院参加校学代会。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工作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