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唐文治书院欢迎您!

唐文治书院全体同学参加苏大第五十七届运动会

发布者:吴雨馨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555

          1018日,苏州大学第五十七届学生体育运动会在天赐庄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唐文治书院派出代表队以饱满的精神姿态参加此次运动会。

18日上午清晨,开幕式开始。伴随着“少年意气,比傲秋霜,何当踏马,一战辉煌”的口号,唐文治书院代表队以昂扬的姿态进场,同学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展示了属于书院学子的独特风采。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书院的运动员们共参与了13个个人项目、8个团体项目,展现出书院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经过激烈的拼搏,书院徐婧越同学获女子1500m第六名、李凌云同学获女子铅球第八名。



除运动员外,书院学子以多种身份活跃在赛场上:驻守大本营的志愿者们认真核对比赛时间,为选手们进行检录,提供运动员所需物资;服务人员积极为运动员提供所需和关怀,陪伴运动员热身;负责摄影的同学们时刻跟随运动员们的脚步,定格精彩瞬间,用照片展现书院风采;负责通讯稿的同学奋笔疾书,文采飞扬,撰写出一篇篇精彩的文段,多次得到主席台的广播;观众席上的同学们组成啦啦队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气势感人。大家各司其职,严守纪律,助力运动会的顺利召开。



此次运动会中创作了书院的多个“第一”,增强了大家团队协作的能力,展现了书院人团结友善、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书院学子定将强健体魄、充盈思想作为自己的目标,将“尊德性而道问学,致广大而尽精微”的院训精神铭刻于心,外化于行。

  

撰稿人:李思睿 婧越

摄:陆贝宁

核:范宇轩 吴雨馨